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薪火相传——体育部隆重举行江健老师荣退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6日,春意盎然,阳光温暖。体育部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个光荣而温馨的时刻——江健老师荣退仪式。

仪式上,体育部主任高野致辞,江健老师从教三十余载,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不凡的教育智慧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接下来,体育部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由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敏博和马金义老师精心策划、全体教师参与制作的《致我们尊敬的江健老师》视频。跟随视频,全体教师再次感受江健老师的温馨课堂和各位同事对江健的美好祝愿。在视频中,作为足球课程教师,江健老师一路指引并见证了青年教师的成长。面对即将退休的江老师,体育部教师代表们道不尽心头的感激,纷纷诉说着自己与江健老师共事时那些难忘的时刻。孙怀玉教授说道,江健老师不仅是他工作上的好同事,也是他生活中的好兄弟,是体育让他们相聚在了一起。体育部不仅仅是江健老师工作的地方,也是他个人成长的地方。在体育部这个大家庭中,每个人所做的一切,一同支撑起学校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马红教授说道,江健老师为人真诚、正直、善良,祝愿江健老师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常回家看看。

随后,体育部副主任张小龙为江健老师献上鲜花,体育部工会主席陈晨为江健老师赠送了学校和体育部颁发的纪念品。江健老师发表了感言,表示参加这样暖心的荣退仪式,非常激动,感谢各位同事工作的照顾和美好的祝福。

最后,全体教师合影留念,共同留下幸福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