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体育部在文体馆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高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办公室主任李敏博通报了近期工作,主要围绕处级单位及教职工考核的通知要求,强调考核材料提交时间节点及方式,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体育部副主任张小龙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对本学期本科生、研究生体育课程选课及开课情况进行通报;二是强调教师应对学生上课着装及课堂准备活动做出要求,确保学生运动安全;三是提出任课教师需全面关爱学生,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四是提醒教师督促学生对文体馆规章制度的遵守,保障场馆安全及卫生。教学科研中心主任李雪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进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对评估材料提交时间节点、方式等进行说明,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稳步推进。

最后,高野强调,考核工作关乎每一位教职工,务必按时、高效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和体育部的大事,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各项教学档案的自查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