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体育部在文体馆多功能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高野主持。

首先,高野传达了3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的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本科教学主要工作安排,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全体教师要根据阶段性任务安排,提前谋划,做好充分准备,以创新的姿态投入到体育教学、科研及竞赛等各项工作中。

副主任张小龙通报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强调补、缓考相关工作安排及任课教师教学过程相关资料收集工作;运动会总裁判长张渊介绍运动会裁判员分工及相关要求;竞赛管理中心主任田浩通报《校运动队管理试行办法》;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敏博通报运动会各裁判组相关准备工作。

最后,高野再次强调校运动会是体育部重要工作之一,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将运动会打造成校园阳光体育的盛大节日,共同推动校园体育活动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