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承办2023-2024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陕西赛区)社会服务再展风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4日,2023-2024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陕西赛区)比赛在我校长安校区文体馆举办。本次赛事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及我校等单位承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

届时,陕西省教育厅原一级巡视员、陕西省学生体协主席刘宝平,陕西省学生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原耕,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一级主任科员姚锟,西安外国语大学体育部主任高野,西安市铁一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庆群莅临现场观赛,并为获奖球队及球员颁奖,为球员们加油鼓劲、鼓舞壮志。

       

据悉,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全省31所学校74支队伍1100余人参与比赛,现场观众座无虚席。我校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单位,有付出、更有收获。大型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方方面面的协作配合,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进取,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我校体育部、保卫处、校医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在赛事保障中团结协作,传递着励志奋进的正能量,无数个默默奉献的身影,构建了最坚固的服务保障体系,为整个赛事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在校领导的支持下,我校不断完善竞赛场地、设施设备及配套设施。通过承接高质量的赛事,展示了我校丰富的体育资源和优秀的体育赛事承办能力,特别是在办赛、办会过程中锻炼和培养了一批熟悉竞赛流程、精通竞赛管理、规范高效的专业化赛事服务人才队伍,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承办本次比赛既是新机遇也是新挑战,我校始终坚持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我校的体育资源优势,加强我校对外合作窗口,发挥我校的体育人文特长,提升学校品牌影响力,把体育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供稿单位:体育部;图/文:李雪;审核:高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