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体育部在文体馆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张小龙主持。

   

会议首先由体育部办公室主任李敏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盘点过往,计划来年,讲话也激荡起大家昂扬奋进的共鸣。体育部·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姜涛领学《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强调临近春节之际,我们要以“节点”为“考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

随后,体育部副主任张小龙主持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聘任仪式,聘任李雪为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刘训为体质测试中心主任、田浩为竞赛管理中心主任,体育部主任高野为新聘任的三位中心主任颁发聘书,向卸任的教研室主任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体育部以及教研室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并为卸任教师送上纪念品。

体育部主任高野领学《科研诚信与学术不端》,深入剖析了学术不端行为的严重后果,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紧接着,张小龙副主任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由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李雪对具体教学评估材料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高野主任强调,审核评估是体育部重要的工作任务,各位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评估要求,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办公室主任李敏博传达了《2024年寒假期间有关工作通知》,强调起假、收假等重要的时间节点及寒假体育部值班情况,确保假期的安全平稳。

最后,体育部主任高野对全年工作总结进行了汇报,并对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体育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不足之处,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凝聚人心,携手前行,做好迎评工作,为我校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祝愿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假期。

文:李雪;图:刘林鸣;审核:高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