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陕西省冰雪大会暨2023-2024年度陕西省高山滑雪公开赛斩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4日,由陕西省体育局、铜川市人民政府、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冬季运动协会、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等承办的第十届陕西省冰雪大会暨2023-2024年度陕西省高山滑雪公开赛,在陕西省铜川市照金国际滑雪场隆重开幕。

本次赛事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发展冰雪运动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推广群众性冰雪运动为目标,吸引了大量滑雪运动爱好者。共有来自全省的18支参赛队伍、228名参赛运动员参赛。

我校代表队在体育部李雪老师的指导下,由来自4个学院的7名同学组成,经激烈角逐,经济金融学院但康腾荣获女子单板高校组第三名、商学院易子涵荣获女子双板成人组第四名、新闻与传播学院王悦荣获女子双板高校组第四名、胡月涵荣获女子双板高校组第八名,校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

本次入选代表队的同学,在前期滑雪训练中不畏严寒,刻苦顽强,突破自我,突破极限,最终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展现出了我校师生的风采。

在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开展群众冰雪体育赛事,提升冰雪运动参与率”的倡导下,我校代表队用优异的成绩和行动极响应国家号召,让西外学子拥有更多机会拥抱冰雪,热爱冰雪!

(文/图:李雪;审核:高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