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届校园马拉松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中午,我校第一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长安校区举办,本届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学生处、校工会、培训部共同承办,宣传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曲江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有力保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强,副校长姜亚军出席比赛并颁奖。比赛共吸引来自我校各个学院1300余名师生共同参赛。

本次比赛,以“奔跑吧,青春”为主题,参赛者从大学生活动中心出发,途经秋实苑学生食堂、学生公寓、云帆文体馆、长风体育场、时光球场、教学楼、图书馆、爱国广场、终南食府等回到大学生活动中心。

经过激烈的比拼,英文学院宋冰、旅游学院王加荣、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刘妍妙卓分获学生女子组前三名;俄语学院叶文圣、英文学院李银杰、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宋一夫分获学生男子组前三名;图书馆常改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林洁、统战部金爱宁分获教工女子组前三名;保卫处唐卫平、纪委综合室刘鹏涛、英文学院张三省分获教工男子组前三名。此外,本次赛事还设置一等奖(前10名)、二等奖(11-30名)、三等奖(31-60名),所有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的学生及教职工,均获得完赛奖牌和证书。

挑战严寒强体魄,不惧风雪恰少年!首届校园马拉松的的举行,彰显了西外人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锻炼、磨砺了意志品质,也在获得荣誉的同时,收获了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和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将不断激励西外人取得更辉煌的成就,在今后的赛道上,师生携手,一起为梦想奔跑!

(供稿单位:体育部、学生处、校工会、培训部;图:宣传部、曲江体育;审核:高野、丁铭、康丰、耿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