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体育部在文体馆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体育部主任高野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 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 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返京途中在江苏盐城考察》。

随后,体育部副主任张小龙对体测、期末考试以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群体竞赛教研室主任陈晨就群体竞赛报备、校队和协会场馆使用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

最后,体育部主任高野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总结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标对表说明了体育部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会上,高野主任还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相关要求。他强调,评估工作关系到学校和每位教职工的发展,大家一定要聚焦目标任务,齐心协力,高标准做好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