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筹备工作组前往西安邮电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体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工作,积累并借鉴兄弟高校的评估经验,我校体育部一行7人于11月30日上午,在高野主任和张小龙副主任的带领下,前往西安邮电大学进行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调研。

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主任吴林珍对我校体育部教学评估小组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吴主任详细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该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经验做法以及心得体会。

高野主任对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筹备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

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胡岩副主任结合工作实际,解读了评估指标、自评报告撰写、PPT展示汇报等相关内容。参加调研的老师围绕自己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并认真听取了评估工作相关的经验建议。最后,双方还就教学、科研、体测、群体竞赛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我校一行人参观了西安邮电大学体育场馆设施,深入了解关于体育场馆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通过本次教学评估调研交流,双方分享了各自优秀的教学管理经验及工作方法,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双方的共同进步,为我校体育部顺利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