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全体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517日下午,体育部召开全体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体育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先后由范乃元、李海闻、李雪、张小宁和张喆同志,领学了“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坚持所有权、保障承包权、用活经营权”和“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三个篇章的内容。姜涛主任强调,《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要深入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学习研读,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深入把握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最后,体育部进行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支部和“最美西外人”的评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