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全体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510日下午,体育部召开全体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体育部对2023年校田径运动会进行了全面总结,裁判长张渊肯定了全体裁判员的付出,同时指出了本届运动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姜涛主任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校收入分配管理办法以及处级干部读书班学习情况,并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敏博传达了《关于举办财务智慧报账系统宣讲会的通知》要求;副主任高野通报了近期教学工作情况,并对实践周和本学期素质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全体教职工从工作作风方面,深入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姜涛同志强调,严明工作纪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是工作的重要保障。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和不打折扣抓落实的态度,做好作风建设工作,切实将作风建设落实落地,层层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