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赛区经过20余天近400场比赛,本次比赛受疫情延期,于2023年3月18日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共有来自全省70余所高校126支队伍2200余人参赛,我校女子篮球队夺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回顾整个比赛,小组赛71负以小组第2挺进8强,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对阵A组以第1名出线的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我校女篮运动员们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击败对手挺进4强。



  赛后,女篮教练员张小宁组织队员在文体馆召开总结会,认真分析此轮比赛过程,总结经验教训,针对队伍在比赛中的薄弱点,第一时间研讨了下一步训练计划、调整训练内容,便于我校女篮突破瓶颈,以最科学的训练备战下一赛季。

本次比赛,我校女篮队员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充分展现了西外学子的体育精神,彰显了我校运动队队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赛事实践检验了我校优秀的体育教学成果,为助推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供稿单位:体育部;图/文:张小宁;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