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体育部组织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姜涛主任介绍了新入职的两位教师,并代表体育部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高野副主任就体育课学生管理方面,结合《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教学培训,着重强调了保健生等特殊情况的办理流程,并针对挂科、补缓考及重修等相关要求及变化进行了具体说明;最后,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由姜涛主任领学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使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认为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感受到时代和社会赋予我们的重任,将认真谋划新时代大学生体育教学发展,在教育一线努力奋斗,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体育部)

BB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