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25日下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各教研室、各科室详细介绍本学期工作计划及安排,综合办公室已将教师办公用品配备到位,教学器材已检查更新完毕;群体教研室对本年度各训练队将参加的国家级、省级等各级各类比赛以及本学期各协会、各学院的校内体育赛事进行了简要通报,将根据陕西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参赛计划作进一步具体安排;场馆科通报了近期承接比赛的时间,以确保开学第一周本科生考试工作及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高野副主任通过选课与排课工作、本科生期末考试工作、成绩录入工作、新学期开课安排及课堂准备工作等各方面,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且详尽地安排,着重强调了课堂意识形态问题,要求任课教师必须将课程思政内容融入体育课堂,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以及对学生健康监测工作。此外,高野副主任对过去一年疫情防控压力下,全体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姜涛主任传达了“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会议精神,并从中引出体育部今后的学习重点;通报了体育部“十四五”规划目标2022年度完成情况,明确了本年度工作重点及工作目标;此外,姜涛主任还对体育部教师培训、校内外体育竞赛及2023年校运动会、体育部科研工作、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及场馆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新学期新气象,面对当前新形势、新任务,体育部全体教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鼓足干劲、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努力展现新面貌,争取实现新突破!(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