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开展期末体育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假期校园体育运动场所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112日,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副主任高野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敏博场馆科科长黄杰及全体行政人员对我校田径场、第二运动场、灯光球场与文体馆,以所有体育设施器材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

在检查中,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责任到人,尽可能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不留任何危害师生安全的隐患。姜主任表示,必须要深刻贯彻严谨细致的管理理念,全面细化安全管理工作各项措施,定期检查体育场地及设施配置,及时进行故障报修和定时复查,将设备设施的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到位,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运动环境。

  最后,姜主任对寒假期间体育部值班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行政人员值班期间务必认真检查,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