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本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111日下午,体育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姜涛主任着重强调了近期综合发展绩效工作的重要性,这是关系到每一位教师切身利益的一项工作,要求所有教师及时上传科研成果、比赛获奖等信息,并配合办公室做好个人相关信息核对工作。接着,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敏博宣读了《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再次对综合发展绩效工作在填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加以强调并进行详细说明;随后,教学教研室主任赵静通报了下学期排课工作情况。
    最后,姜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6起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学校《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剖析了案例中存在的师德问题,并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师德修养、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弘扬正气,并提前祝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