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2年度体育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228日下午,体育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本年度体育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副主任高野对2022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总结,谈及了2022年因疫情的不断反复,给教学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与挑战,但体育部全体教师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工作及任务。他从开课与选课情况、教学开展情况、课堂教学情况、教学质量评价情况、教学研究情况和教学竞赛组织等六个方面一一分析,根据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不断调整教学计划及实施方案,以确保线上线下教学顺利衔接、有序进行。同时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各体育项目实际,适时优化体育课考试办法,保证所有学生能够公平、公正地参与到考试中,为本年度的教学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姜涛主任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参赛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工会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七大方面,对本年度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充满困难的一年,但体育部依然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姜主任着重强调了在科研方面,体育部不仅完成了“十四五”规划科研任务,在省级项目申报数量与立项数量、科研成果及高质量论文成果等方面,均创下了历史新高,同时,特别向承担了全校学生体测工作的13名教师致谢。最后,姜主任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年的工作构想,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围绕体育工作重点,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新的一年里,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助力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