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2年度关于党的二十大政治理论学习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根据学校《关于做好 2022 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14下午体育部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雷鸣同志领学了“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新思考”相关内容,针对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规则进行了说明,随后,两位支部书记分别抓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二十大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姜涛同志代表体育部党总支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的意识继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理论有关内容作为长期学习的重点,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强组织生活的严肃性、创新性,要积极创建党建活动平台抓好活动载体,丰富充实党建工作的生动性、实效性,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最后与会人员对两位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文:雷鸣;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