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全体大会暨教师职称评审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123日下午,体育部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召开了全体大会暨教师职称评审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人事处副处长库德华、教务处副处长葛睿和科研处副处长王晓明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

会上,人事处首先梳理了最新职称文件相关条款的修订情况,向与会教职工详细汇报了近年职称评审条款的主要变动、依据和考虑,同时介绍了2022年度职评文件的修订背景及修订内容,特别对今年的新增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随后教务处、科研处分别对文件中教学业绩量化积分和科研成果认定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且针对体育教师对相关条款进行了深入解读。最后,教师结合自身情况,纷纷提出个人关心的职称评审问题和疑惑,三位领导均一一耐心解答,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线上交流,使教师做到心中有数。

本次政策解读会,能够有效帮助体育部教师更全面、更系统、更充分地了解职称评审政策和工作的有关要求,规范申报各级专业技术职称,提高职称评审工作效率和质量。同时,有利于教师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脚踏实地的做好体育教育教学及科研工作,为我部教职工的成长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