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首先各科室和教研室汇报了近期工作,陈晨老师将学生运动会管理办法、学生运动队管理办法及学生期末评优评比办法依次做了说明;赵静老师针对“体适能app”学习积分问题对各位老师再次做了说明;场馆科就目前体育场馆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高野副主任就本学期线下体育课程规范做了说明,在课程内容上要重视课程思政内容的融入,强调对学生的课堂管理,同时关注学生健康,做到“两主动”,即“主动询问学生是否能够接受目前上课的活动强度;主动监控学生上课期间的人身安全,及时作出调整。”

最后,姜涛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说明了体育部本学期重点工作,同时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姜主任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指导我们体育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