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7日至7月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省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体育馆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省78所高校,近千名运动员参赛。

       在教练员王琨老师带领下,我校最终获得混合双打第三名、混和双打并列第五名、女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团体第九名的好成绩。


       团体比赛中,教练员精心排兵布阵,运动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充分体现了西外乒乓球队团结协作、拼搏到底、永不放弃的球队精神。单项比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展现了良好竞技水平。

本次比赛,我校所有队员发挥出色,在赛场上下,都展示了西外学子的优秀风采,整个团队互相鼓励、团结奋进。运动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坚毅顽强的拼搏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体育部;文/图:赵雨桐;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