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36日下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姜涛主任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严格坚持执行学校“晨午检打卡”制度,务必做好疫情防控,不扎堆、不聚集;其次,姜涛主任回顾了体育部2021年工作,并通报了2022年体育工作要点及工作目标,要求今年落实规范体育比赛及训练队管理制度。接着,姜涛主任对本年度校田径运动会及团体操排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对本届运动会执裁等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计划邀请专家对各项目裁判员进行培训。

教学秘书宣读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期间体育课考试及开课安排》,高野副主任对此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后,与会教师表示,务必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严守校园疫情防控底线,为体育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