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本学期第九次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616日下午,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本学期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

姜涛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三个篇章:“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姜主任谈到,新时代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教育要注重把握历史规律领悟其中包蕴的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要注重形成历史共识认识中国道路开拓的历史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成长的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成长的历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成长的历史要做好史论结合明确时代使命破解现实问题开拓新的历史

教职工们表示,共产主义事业的发展永无止境,党的历史谆谆教导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教学一线,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揣理想,坚持学百年党史,努力育时代新人。(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