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开展期末教学检查及体育场馆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临近考试周,体育部为保障期末考试工作有序进行,61日上午,体育部主任姜涛、副主任高野,以及体育部办公室、文体馆场馆科,开展了期末教学检查及体育场馆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体育课所有教学场地和教师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姜涛主任对期末考前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在安全方面,全面排查了文体馆各教室电路情况,确保用电安全;对场馆内消防设施进行了仔细检查,要求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确保场馆消防安防零风险。在卫生方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要求保持场馆清洁。在教学方面,任课教师能够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教学课堂张弛有度,同时对教师授课提出了更高要求。
       经检查,本学期教学资源保障方面比以前有所改善,教学运行和规范执行总体平稳,可确保本学期期末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体育部;文:赵妍;图:李敏博;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