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田径运动会联席会议和技术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428日下午,体育部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田径运动会联席会议及领队、教练员技术会议。姜亚军副校长出席第一阶段联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会;第二阶段技术会议各学院领导、教练员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姜涛主持。


                            


联席会上,姜涛主任通报了2021年运动会举行的时间地点、报名情况、项目设置、奖品设置等,并汇报了运动会目前筹备情况,体育部已完成了清点器材、整理场地、分发裁判物品等一系列前期工作。随后,姜涛主任对各职能处室运动会期间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并着重强调了运动会的安全工作,以确保运动会顺利召开。

最后,姜亚军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讲话中提及体育运动的重要性,要求丰富学校体育活动。运动会是我校一年一度的大事情,是培养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我校承办了诸多国家级、省级各类体育赛事,校运动队在篮球、足球、排球、轮滑、啦啦操等各项竞赛中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营造了师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氛围。”此外,姜亚军副校长还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求各学院要积极参与;第二、要求运动会要安全平稳;第三、要求各运动队要借此契机选拔优秀运动员,推动运动队梯队建设;第四、要求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尽心尽力,力争本届运动会平稳有序进行。

                            


第二阶段的技术会议上,体育部副主任高野向参会人员通报了运动会各学院集合时间、地点等具体安排,运动会总裁判长张渊老师进行了现场答疑。

    各部门各单位表示定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积极主动配合组委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参与到运动会的各项工作中各司其职,确保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万无一失,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对参赛学生严格加强安全意识的教育与引导,消除安全隐患,共同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开成安全、文明、和谐且隆重的运动会。(供稿单位:体育部/:赵妍;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