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47日下午,体育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学习方式,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

姜涛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2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求全体教师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随后,高野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3篇:(1)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2)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3)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深受教育,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温初心、叩问初心。教师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