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331日周三下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

会上,姜涛主任传达了白黎书记、王启龙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上的要求;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文件《关于印发< 西安外国语大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西外党发[2020]71号)、《关于印发<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要求体育部全体教师必须遵照执行,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

随后,会议对2021年校田径运动会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高野副主任首先安排了运动会的具体事项;总裁判长张渊老师部署了裁判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敏博对运动会各裁判组所需物品安排了统计上报工作;最后,姜涛主任着重强调了运动会纪律问题,要求各组裁判员原则不允许请假,不迟到、早退,确保本届运动会安全、有序、圆满举办。

田径运动会是一年一度体育人的赛事,可以促进我校体育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推进体育工作深化改革。体育部将积极筹备本次比赛,在田径场上彰显师生风采。(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