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1年田径运动会报名说明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330日中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田径运动会报名说明会,体育部主任姜涛、副主任高野、教学教研室主任张渊、体测教研室主任张小龙、场馆科李爱兰老师出席会议,各学院体育部学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高野主持。

会上,姜涛主任就本届运动会安全参赛提出了要求,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方针,增进友谊,促进团结,严禁不文明、不安全事件的发生,保证顺利完成本届运动会的各项任务,充分展示我校学生风采。

随后,运动会总裁判长张渊老师对参赛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严禁运动员冒名顶替、弄虚作假;张小龙老师对各学院进行有关比赛报名工作的培训,着重强调了各方阵队入场解说词应注意的问题以及各学科部做好播音稿件撰写等运动会宣传工作;最后,与会教师对各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解答。

会后,各学院表示,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届运动会,并将在第一时间传达本次会议要点,确保运动会安全、顺利、圆满举行。(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