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317日下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全体会上,姜涛主任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会白黎书记、 王启龙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对本学期的工作要求;解读了我校2021年工作要点,并将体育部学术分委员会换届工作提上日程;通报了学校校长办公会决议,拟定429-30日召开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随后,高野副主任通报了本学期开学前期教学工作;根据省内各高校雨雪天气上课情况调研结果,同时听取了各位教师意见及建议,我校雨雪天气体育课将调整为室内课正常进行,室外课改为线上理论课,并将进一步推进后续网络技术问题的解决,在方便学生的前提下,逐步落实;最后,高野副主任对春季田径运动会作了初步安排,要求开幕式团体操表演要紧密结合党建主题,献礼建党100周年。

最后,场馆科通报了文体馆管理规定,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自我约束,并严格要求学生自觉遵守场馆管理规定,爱护场馆设施设备。

教师们纷纷表示,必将尽职尽责完成好体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共同维护体育教学、运动训练、体育竞赛及师生课余体育锻炼场馆环境的整洁与安全,提高文体馆利用率。(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