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227日下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姜涛主任在会议上通报了假期工作情况:体育部领导班子于春节前夕,在离退处同志的陪同下看望了体育部退休教职工,姜主任表示,体育部将把慰问离退休教职工作为工作惯例,形成优良传统。随后,姜主任通报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已完成课程安排、体育器材补充、场地设施维护、场地安全检查等工作,以充分保证“开学第一课”。最后,姜主任传达了教育厅、教工委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本年度体育部党建工作及系列主题活动应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展开;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应继续严格执行学校“晨午检打卡”制度;强调教师上课纪律,要求加强教学巡视工作;此外,姜主任还表示体育部将尽快调研各兄弟院校文体馆及游泳馆的运营情况,推动我校文体馆、游泳馆开放工作的进一步落实。

高野副主任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高副主任通报了本学期体育课选课、上课时间,并再次强调了教师上课纪律,要求每位教师按时上下课,不迟到、不早退,根据学生身体情况,酌情布置体能训练,安全有序的上好第一课。

会后,部分教师对上课场地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体育部将尽快落实并予以解决,不断优化体育设施设备基础建设,为体育教学、竞赛等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