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1年省高校游泳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1年6月25至2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1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馆拉开战幕。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12所高校的一百三十九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也首次组队参赛。

        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0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2班的任姝玥、西方语言文化学院09级西班牙语专业的马源、吴紫竺、张蕾和来自09级法语专业的龙潜,共5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他们克服没有训练场地等诸多不利因素,在教练张玲玲老师的严格要求和认真指导下,队员们凭着娴熟的技术、过人的体力,过硬的心理素质以及奋勇拼搏的精神,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新闻与传播学院0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2班的任姝玥,获得A类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第三名、A类女子甲组100米仰泳第四名、A类女子甲组200米仰泳第四名的好成绩。此外,我校代表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