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2011年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1年4月15日下午,我校2011年健美操大赛在长安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副校长刘越莲观摩了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来自各院系的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东语学院代表队最终摘得桂冠,英文学院和英教学院荣获二等奖,商学院、旅游学院和汉学院荣获三等奖。国际关系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比赛环节有赛前30秒动作展示和正式比赛2分钟之内的基本动作、高难度动作及最后造型展示。15支代表队衣着各异,造型独特,伴着欢快的音乐,踏着青春的舞步,动作灵活,队列变换恰到好处,节奏美、动作美、音乐美、编排美的协调统一,充分展示了健美操独特的魅力,为大家舞出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充分展现了西外大学生的青春和活力,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新生健美操大赛是我校体育部组织的年度大型文体竞技类活动,各学院对此都很重视,比赛当天,来自各教学单位的党总支书记作为嘉宾亲临现场,众多学生到场助威,现场气氛热烈。(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