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2011年西安外国语大学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1年西安外国语大学排球联赛于5月26日在排球场正式落幕。其中,商学院男队与德语女队夺得桂冠。获奖队伍排名为:(男队)商学院、西语学院、英文学院、国关学院、德语系和俄语系;(女队)德语系、商学院、英文学院、西语学院、旅游学院和英教学院。此次比赛是由校体育部主办,排球协会协办,在全校各个院校体育部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之下顺利完成的。历经近一个月的准备和筹办,比赛于5月16日正式开始,5月23日开始交叉淘汰赛,5月24日进行半决赛,最后于5月26日下午正式开始决赛。在此次比赛的准备工作中,校体育部的各位老师都给予了大力帮助和支持,从比赛申请,场地申请,灯光申请到比赛用球申请,校体育部主任王延老师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并给予了强大的支持与肯定。比赛组织过程中,蒲克胜老师和贺老师积极帮助召开动员大会并负责裁判的培训工作和赛程的审定工作,简师傅则负责网高的调试工作及灯光钥匙管理等工作。作为协办方,排球协会也为此次活动做了大量工作,最初的外联工作,宣传工作,组织工作中,排球协会主席刘芳和协会内部其他负责人积极调动协会内部人员安排组织工作。比赛过程中,他们认真负责比赛的安排,裁判和各个院系的通知工作,使得比赛得以顺利进行,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的作用,为各个社团做出了好榜样,也获得了老师和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比赛中,各个院系的体育部也积极组织和配合校体育部和排协的工作。一些院系保持了往年的好成绩,如商学院男女队,英文学院女队和西语学院的男队。还有一些院系的排球队取得了惊人的进步。其中,英文学院的男队突破了多年的成绩一举取得了男子组第三名的成绩,国关学院队作为一支全新的队伍,第一次参赛便取得了第四名的惊人成绩,还有旅游学院的队伍,他们虽然成绩不是最好的,但他们的士气是最高的,旅游学院的书记还亲临现场观看比赛,给他们的队伍打气助威。最后的颁奖仪式于5月26日决赛之后在排球场举行,参加此次颁奖仪式的领导有:体育部主任王延老师、裁判兼负责老师蒲克胜老师、裁判张玲玲老师、商学院书记及旅游学院书记,获奖的队伍分别获得了属于自己球队的奖牌和奖金。感谢此次比赛的所有组织者和参与者,让我们期待明年的排球联赛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