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拳击协会支持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于9月24日至28日在河北迁安举办。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51所高校的300余名高校拳手参赛,我校代表队喜获佳绩,共摘得两枚银牌。



拳击队在教练员陈晨老师的带领下,赛前经过半年的辛苦训练,暑期也未曾松懈,无论从体能还是技术方面,陈教练都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最终挑选了三名队员赴河北参赛。赛场上,我校运动员不畏劲敌,商学院臧哈尔•加依拉吾汗毅然选择升级作战,在男子丙b组81公斤级比赛中先后击败来自武汉体院、成都体院的高水平选手,一路过关闯入决赛,可惜在决赛前髌骨韧带拉伤,最终收获了一枚银牌,四连冠梦碎的臧哈尔不禁泪洒拳台。此外,来自我校经济金融学院的孙家豪在男子甲组91公斤+级别中依然勇夺银牌;旅游学院的张翔宇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体育赛事中夺得的奖牌和取得的成绩不是终点,训练中的汗水与付出,更会激励同学们奋勇拼搏、一往无前。本次比赛使我校学生在国家级的赛场上展现了西外风采,也定将为我校体育工作深化改革带来不竭动力。

(供稿单位:体育部;文:陈晨/赵妍;图:陈晨;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