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举办庆祝教师节趣味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99日,为庆祝我国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体育部隆重而又简朴的开展了教师节趣味活动,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真切的祝福。本次活动由体育部分会牵头,办公室协助举办,全体教职工参与其中。

教师节趣味活动分为三项:一、趣味集体跳绳;二、趣味投篮比赛;三、袋鼠接力跳。体育部教职工分为三组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充分体现了体育教师的规则意识,尊重比赛秩序,不以成败论英雄,气氛活泼而又融洽。

本次趣味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让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金秋收获的季节,感受到职业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通过集体项目比赛,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暨激励了教师们坚守教育的梦想,又推动了教师更加积极的投入到体育工作事业中去,做学生的引路人。(体育部;文:赵妍;图:陈晨;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