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新学期第一周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0日-9月3日是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第一周,本科生体育教学工作也随之展开。体育部在开课前已进行了全面检查工作,并维修更换了体育器材,确保开学第一周体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新的学期,体育部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注意学生体能的恢复训练,更要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要求全体教师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开课前,全体师生在文体馆南门前集合,根据学生所选项目进行分班,现场秩序井然。待各班级集合完毕后,带入上课地点,开始“开学第一课”的理论教学。

开学第一周的体育教学工作运行良好,任课教师提前到岗、认真负责,细致深入的讲解了课堂常规、安全要求、考试办法以及项目理论知识等等。学生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各项设备设施运转正常,师生们展现出了高昂的工作与学习热情,显现出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