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829日上午,体育部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

会上,姜涛主任首先针对暑期疫情反扑的情况,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切勿有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按照国家防控要求,注意个人卫生,做好防护措施,并要求教职工切实做好健康打卡工作。同时,对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其次,各科室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文体馆按照长安区属地防控管理政策,要求学生上课进入时要做好扫码工作,由任课教师进行查验;办公室向各位老师发放了办公用品,并通报了职工之家建设情况,桌椅设施等均已到位,任课教师可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沙龙等交流活动;教学秘书向任课教师通报了体育课选课情况。

随后,高野副主任领学了《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师工作规范》、《关于印发< 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2019年修订)>的通知》(西外大发[2019]206号),要求任课教师严格落实学校教学要求,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此外,高野副主任从上课时间、教学安全、课堂常规、请假考勤、上课着装、保健生要求、补缓考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姜涛主任强调,本次会议是新学期的收心会,全体教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做好开学第一课各项工作,并要求体育教师在教学之余,要加强个人体育锻炼,对个人、对家庭、对学校、对国家、对社会负责。(体育部;图/文:赵妍;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