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824日上午,体育部在文体馆接待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体育部领导班子、办公室、场馆科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

会上,根据学校开学相关要求及《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参会人员逐一汇报了开学工作准备情况。目前,体育部教工之家已改造完成,于本学期开学立即投入使用,将有效改善体育教师工作环境;文体馆已落实场地维修及安全检查工作,为开学做好有力保障;教学工作已准备就绪,大二学生将按预期时间正常进入选课环节,此外,体育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教学要求,做好大一新生入学开课准备;体育器材经检查后,已对部分器材进行维修或更换,保证了新学期体育课开课秩序。

姜主任强调,本次会议是迎接新学期开学的准备会议,大家一定要各司其职,严格按照学校开学前下发的各项通知要求将工作落实落细,各科室相互协调、积极沟通,切实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体育部;图/文:赵妍;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