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体育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体育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

会上姜涛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提升政治能力,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专题培训班暨新学期处级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校党委书记白黎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讲话精神,随后解读学校文件《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最后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姜涛同志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观念。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作风建设持续向好。三是要以作风建设促进教师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学校发展需要,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利用体育课程、教师能力大赛、学生体育竞赛等活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师业务能力的提升上。最终以活动高质量推动工作高质量,以师生对体育工作的满意度检验活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