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7日下午,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体育部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长安校区H206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部长丁铭列席会议,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姜涛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姜涛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姜涛同志代表本届体育部总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体育部党总支党建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围绕党建工作、党员教育及管理、廉政教育、人才培养及制度完善等方面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回顾,并对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与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总结。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体育部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记票人名单。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刘丽芳、张喆、姜涛、高野、黄杰五位同志为体育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接下来,召开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姜涛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姜涛同志作为新当选党总支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体育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新一届体育部党总支将在新的起点上,高标准、严要求,为部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体育部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