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体育部行政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效,按照《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体育部行政支部于202179日下午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姜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校党史学习巡回指导组成员、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康亚波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喆主持。




首先张喆同志传达《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黄杰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雷鸣同志领学《中国青年报》肩负责任使命,不负伟大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引发高校师生热议。

随后,张喆同志汇报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并指出了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办法。

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内容依次进行个人学习交流,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康亚波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体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本次会议的组织和实施效果,同时他指出要做好会议记录,建立好问题台账,抓好会后落实。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体育部行政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方向,为更好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体育部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