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8月10日上午,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同志为体育部全体教工讲授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体育部全体教工参加。

姜涛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七一”重要讲话的意义和地位,精髓和内容以及如何全面学习落实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历经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

参会教工一致表示,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汲取奋进的力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