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争胜副校长参加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体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党争胜到会督导,体育部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主持。

会前,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线上线下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紧扣五个方面,广泛征求党员教师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部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姜涛同志汇报了体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作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姜涛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体育部实际,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

党争胜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撰写认真,问题剖析全面,原因分析深刻,提出整改措施有思考。他对体育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在群体竞赛方面不断改革创新,在组织好学生体育竞赛同时增加师生体育竞赛,通过体育赛事促进师生交流,活跃校园体育氛围。二是围绕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根本任务,抓好体育工作,发挥体育部在促进师生体育锻炼,强健师生体魄方面作用,为师生学习工作打好健康基础。

姜涛同志最后代表部门班子作表态发言,部门领导班子进一步认真领会党争胜副校长提出的建议要求,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时间表,逐项落实;对征求和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能直言面对,要善于归纳总结、吸取经验教训。